網友瘋傳的7-11「晨光生土司」全台只有795家門市買的到

網友瘋傳好吃但很難買到的「晨光生土司」,全台只有795家門市買的到;最近「晨光生土司」成為網路熱議的話題,販售門市也有限定,僅在7-ELEVEN桃園市(中壢、平鎮、龍潭、楊梅、新屋、龜山、八德、桃園、大園、觀音、蘆竹、大溪、復興)、新竹縣(不含竹北市)及雙北限定3家門市銷售
統一集團指出,生土司的「生」指的是「自然感、不外加任何東西」的意思。生土司訴求使用自然、不添加的製作手法吃得到原始小麥香氣,鬆軟、Q彈、柔軟口感可是讓人回味無窮。
簡單美味、天天吃也不膩的晨光土司推出不添加人工色素、香料、乳化劑的「晨光生土司」,選用日清山茶花麵粉搭配來自北歐芬蘭發酵極光奶油,且榮獲A.A.荷蘭國際級三星無添加驗證。
晨光生土司秉持選用簡單食材製作出不簡單的土司理念,讓生土司的香氣和小麥香味美妙融合,好吃的秘訣在於麵糰加入專屬生土司的生湯種,生湯種特別之處是以低溫熟成的工法讓土司柔軟細緻、Q彈。

【經濟日報。黃淑惠(2021.03.12)。https://udn.com/news/story/7270/5313722?from=udn-catelistnews_ch2】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