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台農 SHARE TEA歇腳亭3款鳳梨飲品新登場

鳳梨外銷受阻,台灣掀起吃鳳梨幫助果農的熱潮。知名手搖飲「SHARE TEA歇腳亭」挺農民不落人後!除了原本熱賣的”爆爆水果茶”裡有一整片的金鑽鳳梨,也將在3月19日再推出三款使用金鑽鳳梨果泥搭配不同配料像是人氣粉條、濃郁香草冰淇淋與清爽茉香綠茶的全新飲品,除了喝得到鳳梨的酸甜清香,還能嘗到豐富的口感,要在這一波鳳梨熱潮中脫穎而出。
SHARE TEA歇腳亭的「金鑽鳳梨粉條綠」每杯50元,嚴選台灣金鑽鳳梨製作的酸甜鳳梨果泥,加入Q彈粉條,搭配茉莉花香綠茶,有清新果香與回甘茶香,還有粉條可以咀嚼,層次豐富有趣。「香草鳳梨雪沙」75元,嚴選台灣金鑽鳳梨製成的酸甜鳳梨果泥打成的冰沙,加入一球香草冰淇淋與超多的Q彈粉條,清涼度與咀嚼感都滿分。「冰淇淋鳳梨綠」70元,嚴選台灣金鑽鳳梨製成的酸甜鳳梨果泥,加入一球香草冰淇淋,搭配茉莉花香綠茶,清爽甘醇中帶有迷人甜香。

【工商時報。姚舜(2021.03.17)。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210317002963-260405?chdtv】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