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門市先喝!麻古茶坊超夯「梅蜜」回來了 加鳳梨、葡萄波波超罪惡

梅蜜回來了!以新鮮水果打造爆料芝芝系列的人氣手搖飲品牌「麻古茶坊」,只要一推出新飲品總吸引大批人搶喝,這次為「挺台灣鳳梨」宣布推出2款限定新品,特地選用經典梅蜜搭配金鑽鳳梨製成冰沙,打造鹹酸的果香滋味,尤其還加了罪惡葡萄波波,3月18日起28門市限定搶先喝,3月22日全門市登場。
麻古茶坊超夯梅蜜系列重磅回歸,這次搶搭金鑽鳳梨季推出2款全新限定飲品,選用經典的鹹酸梅蜜作為基底,加入鮮甜多汁的金鑽鳳梨打成冰沙,完成這杯「金鑽鳳梨梅蜜」,每一口都是香氣十足的果香,而一款則是鳳梨梅蜜冰沙搭配葡萄波波,Q彈波波可是增添了咀嚼口感,還多了葡萄香,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3月18日起限定28門市搶先開喝,3月22日全台門市開賣。
另,CoCo近日也推出夢幻「星空系列」,其中,「星空葡萄」是選用巨峰葡萄製成冰沙,搭配Q彈波波晶球並放進一顆顆葡萄果肉,最頂層還鋪上濃郁芝士奶蓋,而另一杯是全新的「星空莓莓」,使用草莓加蔓越莓手工熬煮製成酸甜莓果醬搭配白桃莓果冰沙,同樣吸得到波波晶球、鹹香奶蓋還有莓果粒,打造豐富層次,且2杯飲品都有絕美外型,欠喝又欠拍,即日起全門市登場。

【ETtodayh。蕭筠(2021.03.18)。ttps://travel.ettoday.net/article/1940779.htm】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