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牌麻辣醬香辣帶勁 7-ELEVEN攜手「天香樓」推聯名鮮食

想吃星級美食卻總是訂不到位?7-ELEVEN鮮食聯名再出招,3月22日起攜手蟬聯3年米其林1星的台北亞都麗緻大飯店「天香樓」行政主廚楊光宗監製、使用「天香樓熟成麻辣醬」入菜的2款獨家聯名鮮食「辣炒雞烤飯糰」與「香辣雞炒飯」,更將人氣名菜「杭式招牌東坡肉」與「老少筍燒肉」變成可微波即食的冷凍料理,要讓老饕24小時都能在7-ELEVEN輕鬆品嚐星級主廚的私房料理。
超商聯名美食名店已是近年熱門趨勢,7-ELEVEN繼2020年底攜手晶華酒店開發聯名西式鮮食,大幅帶動約15%業績;聯手米其林必比登推介「阜杭豆漿」推出「阜杭豆漿經典飯糰」,上市3個月熱銷近200萬顆,4個月左右即晉升億元俱樂部,榮登7-ELEVEN聯名史上銷售最快紀錄之後,今日再宣布推出與天香樓主廚楊光宗耗時半年研發的聯名鮮食新品。
此次2款聯名鮮食特別選用經典的人氣醬料「天香樓熟成麻辣醬」,與中式料理代表性的炒飯及飯糰結合,美味關鍵就在完美還原麻辣醬香麻風味以及飯糰焦香味。3月24日起「辣炒雞烤飯糰」以OPEN POINT 25點免費換;「香辣雞炒飯」OPEN POINT會員獨享75元嚐鮮價即可兌換,各限量2萬份,愛吃辣的民眾千萬別錯過。
另外,7-ELEVEN也貼心將天香樓2款經典人氣菜色轉為微波即食的冷凍食品販售,「杭式招牌東坡肉」將帶皮五花以紹興酒等調料長時間燜煮入味,肉質軟嫩不油膩;「老少筍燒肉」則將五花肉爆香翻炒,文火滷煮軟嫩Q彈,老筍、新筍與調料、金鉤蝦等燒煮出筍香與味甜。3月24日起至4月6日止,購買天香樓冷凍品即加贈OPEN POINT 30點,預期新品上市將帶動相關業績成長2成。

【聯合報。黃筱晴(2021.03.22)。https://udn.com/news/story/7270/5335242?from=udn-catelistnews_ch2】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