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RIN/「午後的紅茶」 2021年以增長11%為銷售目標,其中也包括適合30-40多歲男性的產品

麒麟飲料於3月16日發布「午後的紅茶 微糖特濃咖啡茶」(建議零售價不含稅為115日元,185克)。「午後的紅茶」誕生於1986年,是在日本首次出現的長期暢銷飲料,此為寶特瓶裝紅茶,在過去的10年中販售數量增長11%一直牽引著紅茶市場。2021年的販售數量以達到增長11% 5420萬箱為目標。
今年是35週年,麒麟將持續更新經典的「純茶」、「奶茶」和「檸檬茶」同時在「小瓶罐狀咖啡」中進行調查,此次重點放在30至40歲的男性,對於 Intage SCI(全國消費者小組調查) 進行了2020年1月至12月(跟前年相比)的基本數調查,並開發了「微糖特濃咖啡茶」。
小瓶罐裝的咖啡市場比例約佔據了40%的構成比高(根據Intage SCI(全國消費者小組調查)調查,此為2020年1月至2020年12月的基本量),近年來作為主要出口的類別為「寶特瓶瓶裝咖啡」、「紅茶」,30歲至40歲的男性購買量有下降的傾向。另一方面,該公司認為,近來人們持續避免外出,對使人們感到正向的嗜好品,例如:紅茶等的需求正在增加。
這次以針對30到40歲的男性為目標,發表從「紅茶」類別中的「微糖特濃咖啡茶」加上它帶有紅茶的「報酬感」我們稱它為特濃咖啡茶,如果是小瓶罐裝的因為還具有「少量濃縮感」。因而提供了不同於罐裝咖啡的「奢持感」。旨在對應人們對嗜好品的需求,以振興小瓶罐裝、紅茶市場為目標。
我們使用了「 Uva茶葉」,這是世界三大口味濃郁且最有名的茶之一。
麒麟集團以「健康而不過量」為主題並擴展其無糖和微糖產品,以朝著基於CSV為基礎並以新冠肺炎之後的成長為目標,並將其作為品牌戰略的一部分,推出「微糖特濃咖啡茶」並將其投放到市場。

[2021年03月02日/流通NEWS]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