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eyes炸雞速食店進軍英國大舉擴張

美國知名炸雞連鎖店Popeyes繼續擴展海外市場,今年底前會在英國開設第1間分店,並計畫未來10年內在英國再開設數百間餐廳,為進軍歐洲打頭陣。
Popeyes擬於2031年前在英國開設350間餐廳。Popeyes母公司餐廳品牌國際(Restaurant Brands International)國際總裁謝爾(David Shear)說,公司還未確定首間英國餐廳的地點,但未來在郊區和都市鬧區都會設分店。
這是Popeyes在歐洲、中東和非洲地區的第11國市場,目前Popeyes在這個地區已有350多家分店,該品牌已在29個國家或地區有3400多家分店。在亞洲,Popeyes於去年5月在中國開設了首間餐廳,將在中國大舉擴張,另外也在巴西開設了分店,並要在墨西哥開設數百間門市。

(取材自3月23 日Retail & Leisure International,TCFA中文版權所有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