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勝餐飲買下以色列初創公司

KFC母公司百勝餐飲集團(Yum Brands Inc.)買下以色列初創公司Tictuk Technologies Ltd.,協助顧客用簡訊訂餐,希望藉此提高業績。
Tictuk Technologies於2016年成立的私人技術公司,公司製作的軟體讓顧客可透簡訊及社媒應用程式(如臉書Messenger和WhatsApp來訂速食。百勝集團的數位和技術長約翰森(Clay Johnson)表示,這項技術可在60秒內處理完顧客的訂單。
KFC表示在35個國家/地區約900家KFC、必勝客和Taco Bell餐廳測試Tictuk技術,發現業績成長。
隨著美國餐飲業開啟,速食公司正以各種方法保住顧客,許多連鎖店都投資網路訂購取貨系統。
Tictuk是百勝集團這個月內的第2筆科技交易。百勝還收購了德州的Kvantum Inc.公司,處理消費者資料,確定各地行銷費用的最佳支出方式。

(取材自3月24日華爾街日報,TCFA中文版權所有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