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5肋眼+生猛海味!呷哺呷哺「鹿兒島和牛海鮮鍋」上桌

針對喜愛海陸食材的饕客,欣葉旗下的「呷哺呷哺」,特別於今春推出「鹿兒島和牛海鮮涮涮鍋」,同時集結了鹿耳島的A5肋眼和牛,以及多項時令海鮮,讓民眾一次享受海陸食材的多重美味。
「呷哺呷哺」是欣葉于1981年所成立的日式涮涮鍋品牌,提供有美國沙朗牛、日本鹿兒島和牛、荷蘭丹麥松阪豬、特選大沙公等等不同主食的鍋物料理,並也有壽喜燒、燒烤等不同型態的料理可供選擇。
此次推出的鹿兒島和牛海鮮涮涮鍋,選用鹿兒島A5肋眼和牛、宜蘭鮑及海鮮拼盤作為鍋物主角,適合2人共享。在優良的飼養環境之下,鹿耳島和牛擁有細緻的油花與肉質,本次所選用的A5等級肋眼部位,有著大理石紋般的均勻油花,輕涮數秒就可帶來鮮美甘甜的滋味,另外還有台灣宜蘭鮑、鮮干貝、鮮蚵、蛤蜊、鮭魚、花枝等海鮮,還有每日現做的蝦丸與海鮮丸。
蔬菜部分,選用台南時生永續農場的有機時蔬,包括有源自日本品種的味美菜、廣島野菜、黑葉白菜等等,各自擁有不同的口感與滋味。鹿兒島和牛海鮮涮涮鍋自4月5日起至5月31日期間供應,每套3,680元。

【聯合報。陳睿中(2021.04.05)。https://udn.com/news/story/7270/5366277?from=udn-catelistnews_ch2】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