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美芝城三種全新鍋燒麵 美味上市

經典早餐品牌早安美芝城將台式文化的底蘊及西式飲食文化融合,以最道地熟悉的好滋味賦予傳統鍋燒意麵潮台味,推出美味鍋燒、懷舊沙茶鍋燒、川香椒麻鍋燒三種全新口味鍋燒麵讓消費者挑選,售價從新台幣80至140元不等,並於2021年4月起陸續於全台門市販售。
將原味再升級的「美味鍋燒」,嚴選鮮甜清爽的干貝與柴魚湯頭,無添加防腐劑及化學香料,留住食材原始鮮味,台南關廟特製炸意麵讓各門市在快速烹煮之於仍能維持麵條Q彈不軟爛的口感,並搭配經典配料台灣里肌肉片、日式板燒、芝士豆腐燒、新鮮青江菜及新鮮雞蛋,每嚐一口皆能感受到家鄉味的幸福感。
「懷舊沙茶鍋燒」是以古早味沙茶搭配清爽不鹹膩的湯頭與彈牙麵條,除經典配料外更加入特選鮮甜白蝦增添風味,完美詮釋懷舊好滋味;「川香椒麻鍋燒」則以花椒、辣椒、茴香及豆蔻等天然香氣製成,透過花椒順口香氣豐富味蕾層次,湯頭麻辣卻不辛辣,溫順好入喉,即使是不常吃辣的消費者也能安心品嚐。
早安美芝城從1995年開始銷售鍋燒意麵,是全台首個在連鎖早餐店販售鍋燒意麵的始祖,且鍋燒意麵一直都是該店的熱銷餐點之一。
早安美芝城全門市及新品資訊,請上官網洽詢https://reurl.cc/qm447R。

【經濟日報。金萊萊(2021.04.07)。https://money.udn.com/money/story/7843/5370996】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