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勝客在全美推出快速取餐窗口

必勝客披薩在全美1500餘家分店中推出數位點餐快速取餐窗口。 
去年疫情初起時,必勝客在3月提供無接觸路邊取餐,是全美頭一個提供此項服務的披薩店,如今再度領先推出「快速取餐線」(The Hut Lane),顧客可用應用程式和網路點餐,也可電話訂餐,然後到特定窗口取餐,迅速方便。如果當地的門市沒有特定取餐窗口,也會自動改為無接觸路邊取餐,顧客可以坐在車裡等員工送上餐點。
必勝客表示,數位點餐這是他們長期發展的策略,希望與時俱進,並改進顧客的經驗。
在疫情下,速食餐廳無不採用各種創新方式,讓顧客安全快速地取餐,母公司百勝餐飲(Yum! Brands)集團旗下的塔可鐘(Taco Bell)已為數位點餐的顧客推出了優先取餐線,而競爭對手Chipotle墨式餐飲和麥當勞則在試行得來速加快的選項。
必勝客在全球上百國家有近1萬8000家分店。

(取材自3月30日Chain Store Age,TCFA中文版權所有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