賣出上億個米漢堡 摩斯獲農糧署肯定

摩斯漢堡(安心食品)榮獲農業委員會農糧署「農糧產品績優企業」,由農糧署署長胡忠一頒發,副總經理福光昭夫出席代表領獎。摩斯漢堡為台灣第一家主打專賣米漢堡的速食業先驅,自1991年起推出來自台灣在地好米的米漢堡,至今已販售超過1億個,近30年賣出的米漢堡可疊出1萬棟台北101的高度,顯見台灣人對米食的高度熱愛。
摩斯漢堡與行政院農業委員會農糧署共同合作推出多樣米食產品,研發特色米糧亮點產品,以行動支持台灣農業發展。隨著時代演進,摩斯米漢堡選用台稉九號優質有機米,2017年為因應消費者健康飲食需求,特選「穀類界紅寶石」之稱的台東紅藜,開發製成藜麥米板。
2018年研發「義式牛肉米麵堡」,以100%台灣米穀粉製成螺旋米意麵,再經獨特加工過程揉捻壓製成型,成為新型態的米麵板,獨特創意讓米食更具視覺與口感變化,讓消費者有各式選擇。
摩斯漢堡以自創的「米漢堡」系列餐點及講求「現點現做」、維持餐點品質成速食界最大特色,更致力於新型態米食產品的研發,僅數年之間即開發出眾多以稻米為主原料的產品,除了深受民眾喜愛的主食類米漢堡、米麵堡,也有口感層次豐富、香濃滋味一入口就停不下來的點心類抹茶紅豆米派、稻香戚風米慕斯等產品,銷售成績不斐。
摩斯漢堡更於2020年六月份推出研發已久的米食主打新商品,全新亮相米食甜品「米斯球」,其外層香酥、內層鬆軟的獨特雙層口感,大大滿足了熱愛米食的老饕們愛嚐鮮、愛挑剔的嘴。
摩斯漢堡秉持經營理念「貢獻人類、貢獻社會」,未來除了繼續加強與台灣農漁業積極合作,發掘更多優良的在地新鮮食材,努力為消費者品提供安心、安全、健康、美味的餐飲服務,帶給消費者更多元的米食選擇。

【中時。黃琮淵(2021.04.09)。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210409002355-260405?chdtv】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