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型湯圓、超萌周邊! 首間「天竺鼠車車聯名店」搶先看

天竺鼠車車的粉絲們注意了!「桂冠」此次攜手「天竺鼠車車」,自4月12日起於台北華山文創園區打造「桂冠×天竺鼠車車 聯名體驗店」,店內除了可見到馬鈴薯、西羅摩等5隻主要角色之外,還有造型保冷袋、陶瓷湯碗組等限量週邊商品,更有獲得日本官方認證的「手作天竺鼠車車造型湯圓」。桂冠也透漏,開放報名後,千餘個入場名額在2個多小時就被登記一空,顯現天竺鼠車車的高人氣。
「桂冠×天竺鼠車車 聯名體驗店」自4月12日起正式開幕,活動時間至5月9日為止,共計28天,每日開放時間為12:00至20:00,採免費入場。店內以放大版的動畫城市造景為基礎,並展示有馬鈴薯、西羅摩、阿比、巧克力、泰迪等5隻主角的拍照互動裝置。現場並設有祈福牆,讓民眾能夠書寫心願。同時店內提供有天竺鼠車車聯名款的桂冠湯圓禮盒組(199元)、造型保冷袋(499元)、限定陶瓷湯碗(699元)、多功能環保野餐墊(1,399元)等一系列商品供民眾購買。
本次聯名體驗店的亮點之一,就是獲得日本官方認證的「手作天竺鼠車車造型湯圓」,每一顆都重現主角們的可愛模樣。民眾凡消費滿額,就可以獲得專家教學DIY課程,親手製作自己專屬的天竺鼠車車湯圓。另外於現場寫下祈福卡,也能夠免費獲得限量的「車車口罩」。
由於聯名店空間不大,因此均採限額入內。業者表示,自3月11日開放報名後,千餘個入場名額在2個多小時就被登記一空,但仍然會開放現場名額供民眾入內參觀。儘管有多方單位邀請,但仍限定僅此一場,民眾可以把握機會前往。

【聯合報。陳睿中(2021.04.12)。https://udn.com/news/story/7270/5382429?from=udn-catelistnews_ch2】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