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聯母親節蛋糕預購開跑 芋頭、抹茶、巧克力控一次滿足

迎接母親節,婆媽最愛的全聯福利中心公布了一項有趣的數據,全台超過1,600萬名會員中,女性占了7成以上,尤其台中地區的女性會員更是超級愛全聯,她們所擁有的福利點數還奪下全台之冠,光前幾名年齡介於35至55歲擁有超過10萬福利點的媽媽們,加起來的總點數甚至超過千萬,堪稱「點數女王」,其次是新北市跟令人意想不到的彰化,購買力超驚人。
目前全聯正在進行的除了TESCOM美容美髮商品換購活動之外,母親節預購蛋糕4月15日起至5月6日期間也正適合媽媽們趕快下單,特別主打We Sweet系列蛋糕,還有北海道「一八抹茶茶廊」聯名蛋糕,獨家預購選擇超過25款,價格介於159至599元間價格超實惠。若是還無法抉擇要預購哪一款,全聯4月30日至5月9日也在門市推出8款母親節現貨蛋糕,讓媽媽們想吃蛋糕不用等。
2021年母親節預購開跑以來,業績已比2020年同期成長2成,,熱銷蛋糕品項中以芋頭、乳酪、巧克力等經典口味最受青睞,最夯TOP前3名分別為「We Sweet芋見幸福千層蛋糕」、「手信坊京都乳酪蛋糕」、「永心鳳茶烏龍巧克力蛋糕」;另外,We Sweet與「一八抹茶茶廊」聯名合作的「焙茶蒙布朗」和「醇濃抹茶焙茶千層」,也都在熱銷前10名之列。另外,獨具特色的「We Sweet紅豆銀耳蛋糕」,「We Sweet香蕉卡士達蛋糕」,和嚴選日本進口糖漬青森蘋果片製作的「We Sweet青森蘋果生乳酪蛋糕」等,也都擁有令人驚豔的新食感。
而在母親節前夕,全聯門市也將貼心為消費者提供現貨蛋糕,2021年共有8款選擇,其中還有5款為新品,4至8吋、長條款式等多樣化選擇,滿足不同媽媽們的喜好。特別推薦小巧4吋的「鮮果雙莓圓舞曲」,點綴滿滿的新鮮草莓與藍莓;6吋「檸檬蜜柑乳酪派」酸爽口味還吃得到橘子果肉;而「芋泥玫瑰塔」以優美玫瑰花造型展現,吸睛度超高。

【聯合報。黃筱晴(2021.04.15)。https://udn.com/news/story/7270/5391545】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