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口都是布丁塊!小美最新「珍珠紅茶、焦糖雞蛋布丁雪糕」2大超商限定開賣

冰品控又有新品嘗鮮!小美冰淇淋早前推出的雲霧系「珍珠抹茶雪糕」備受喜愛,這回手搖系列改以錫蘭紅茶為主角,打造「珍珠紅茶雪糕」,同步加碼「焦糖雞蛋布丁雪糕」,新品於全家便利商店、萊爾富限定開賣,讓大家嘴饞時24小時都吃得到!
小美全新推出「珍珠紅茶雪糕」、「焦糖雞蛋布丁雪糕」兩款2021超商雪糕,首要「珍珠紅茶口味」嚴選錫蘭紅茶為基底,調入牛奶形成漸層波紋,醇香茶味搭配彈牙珍珠的組合,為茶控最新經典必吃,淺藍色尬白色的包裝也隱約帶來舒適感。
而另一款「焦糖雞蛋布丁雪糕」以焦糖提升風味,布丁雪糕本體更大升級,強調每口都能吃到布丁塊,順口的甜蜜口感療癒指數破表。兩款雪糕4月21日起可在全台全家便利商店、萊爾富門市入手,每支售價30元,銅板價要開吃!
除了雙重口味,喜愛抹茶的粉絲也可到就近的全聯超市碰碰運氣,「小美珍珠抹茶雪糕」採用宇治抹茶,尬上Q彈黑糖珍珠,整體風味不甜膩,一盒4入92元,平均一支只要23元,囤貨慢慢吃超過癮。

【聯合新聞網。葉穎樂(2021.04.21)。https://udn.com/news/story/7934/5403827】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