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萌貓咪生吐司銅板價進駐全聯 「生系列」還搭上燕麥奶健康風潮

超Q萌的貓咪生吐司全聯也買得到!全聯2020年開賣「生吐司」,不到70天即賣出超過148萬片的好成績。看中「生系列」商品商機,2021年全聯宣布於4月23日至5月20日再推出READ BREAD生系列4款及1款We Sweet生乳冷藏甜點新品,其中超級卡哇伊的貓咪生吐司,只要50元有找,另外也推出燕麥奶生吐司,搶搭植物奶健康風潮。
2021年全聯延續2020年生吐司風潮將商品廣度再延伸,主打吸睛造型、好吃好玩和健康訴求的生吐司,同時也結合We Sweet甜點,讓消費者有多重享受。新品中最大亮點絕對是READ BREAD「貓咪生吐司」,導入日本超夯的貓造型生吐司,不只外型療癒可愛,內在使用進口頂級天然奶油,原料更簡單,仍保有柔軟口感,在包裝上使用貓奴肯定超愛的專屬盒子,不只可以支撐柔軟的生吐司,還可重複利用,將盒子做為布丁模型,增加樂趣,2片裝份量無負擔,銅板價有找超親民,預計4月30日上市。
另外,全聯也跟上新一代健康聖品—燕麥奶潮流,推出READ BREAD「燕麥奶生吐司」嚴選北美小麥麵粉、澳洲MILKLAB植物燕麥奶及天然熟成燕麥粒所製成,不只風味佳也多了層次感,單片厚度達2.5cm,細膩柔軟不黏牙。READ BREAD「生鬆餅」以24小時低溫熟成,口感Q彈並帶有淡雅蛋香,並使用部分海藻糖取代砂糖,當早餐、下午茶都合適。READ BREAD「榛果巧克力風味生貝果」蘊含迷人的巧克力榛果及酥脆的餅乾脆片,口感多層次。同步,生系列商品也延伸到We Sweet,新推出「生乳戚風蛋糕」只使用進口頂級鮮奶油與鮮奶的絕佳搭配,蛋糕體以燙麵工法製成,享受甜點更清爽無負擔。

【聯合報。黃筱晴(2021.04.22)。https://udn.com/news/story/7270/5406941?from=udn-catelistnews_ch2】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