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品新品牌再一發!尬鍋5月試營運 插旗西門商圈

看好國內餐飲市場熱度,王品2021年推出新品牌的腳步積極,繼上個月在西門町開出首家「燒肉吃到飽」的新品牌「肉次方」,目前時段訂位已滿至5月。2021年第二個新品牌「尬鍋」台北西門店也悄悄暖身,據悉,目前只開放給內部同仁,作為優化服務的參考,暫定2021年5月初對外試營運。
王品表示,董事長陳正輝2021年訂出目標要「超越顛峰,重返榮耀」,在國門不開、內需市場熱絡的情況下,王品2021年積極展店和打造新品牌。「尬鍋」是王品在台灣的第23個品牌,同時也讓旗下火鍋品牌數增加至6個,同時「尬鍋」延續王品近年來大力發展的半自助吧模式,278元就能享用30款的蔬菜吧、甜點、台式口味的經典冷飲吃到飽。
「尬鍋」可隨消費者個人喜好任意搭配肉類,單價從最便宜的278元起跳,最貴的海鮮總匯蒜頭蛤蠣雞鍋518元,客均價大約落在420元左右,符合王品近年來極力搶攻大眾市場的策略。
明星商品首推「金熬剝皮辣椒雞+雪花牛肉鍋」,雞油湯底加薑片爆香後,搭配雞腿肉、剝皮辣椒、蛤蠣,口感甘甜微辣。另一款「辣子爆雞乾濕雙饗」則是先用多種辛香料以乾鍋爆炒雞腿肉,讓雞腿肉充滿椒麻香氣,再注入麻辣高湯涮煮肉片與鍋料,同一鍋能品嘗到兩種不同的風味。

【經濟日報。嚴雅芳(2021.04.22)。https://money.udn.com/money/story/5612/5406020】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