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小生於貧困農村 佳音英語老董捐善款助故鄉弱勢生

佳音英語集團董事長董事長陳平三出身南投貧寒農村,但不向逆境低頭,努力向學翻轉命運,成功打造佳音英語集團、事業版圖橫跨多國,在事業有成後,仍關心故鄉教育和清寒學子,日前慷慨捐款50萬元,作為南投縣內46校100位國中、國小清寒優秀學子的助學金。
縣府教育處4月21日舉行捐贈暨獎學金頒贈儀式,身兼佳音教育基金會董事長的陳平三親自出席,逐一頒發獎學金給優秀清寒學子。
陳平三表示,從小成長於名間鄉農家,雖家境清貧,但他從不向環境低頭、不放棄學習向上的機會;創辦佳音英語機構40年來,版圖遍布台灣、大陸、日本和柬埔寨,在台灣就有250個分校。
陳平三說,他在1981年成立佳音教育基金會,將心比心回饋鄉里,近10年來年年發放獎學金鼓勵清貧子弟向學,希望孩子們能在社會關懷中,勇敢面對逆境、專心學習,未來能成為南投的驕傲。
南投副縣長陳正昇也頒贈感謝狀予陳平三,肯定他同在清寒環境中成長,多年來善盡企業社會責任、持續捐贈清寒獎學金,金額已逾450萬元,更造福832位國中、國小和高中清貧學子,期盼縣內學子以陳平三為榜樣,不懼逆境,用心向學,翻轉自己的未來。

【Ettoday。高堂堯(2021.04.24)。https://www.ettoday.net/news/20210424/1965599.htm】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