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元食品攜手家扶基金會 暖心送愛助弱勢兒少

開元食品持續13年以實際行動關懷弱勢兒少,2021年再次攜手家扶基金會推動「戀職人送愛心,開元百萬助學計畫」,為弱勢兒少補足教育及營養資源不足的缺口。戀職人鮮奶代言人Janet也受邀參與「暖心送愛,翻轉未來」公益影片演出,並在記者會現場教導孩童們手作點心,呼籲社會大眾關注弱勢兒少營養及教育議題,一起響應公益!
家扶基金會執行長何素秋表示,開元食品跟家扶合作已進入第三年,累積助學金的捐款有400萬元,另外還捐助孩子們鮮奶以及義大利麵,除了提供教育資源以外,也給孩子提供營養品,對孩童幫助很大。
此次請來愛心鮮奶大使Janet教導小朋友們製作芋泥鮮奶,讓她母愛大噴發,相當感動。現場並播放「暖心送愛,翻轉未來」公益影片,藉由真實故事讓所有人看見弱勢孩童在成長路上的艱辛歷程。
何素秋提到,家扶輔助全國2萬7千多戶,4萬7千多名的孩子當中,有65%是單親家庭,11%是隔代教養,其他孩子的家庭是爸爸媽媽一方或雙方有長期病痛,何素秋說,每個人都有一個生命故事,孩子沒有辦法選擇家庭,如果大眾能一起來幫忙,讓孩子有平等的資源,能讓他們公平的成長,未來有競爭力,所以希望大家能一起來支持這樣的計劃。
透過開元食品的拋磚引玉,補充教育和營養不足的缺口,共同呼籲大眾以實際行動來幫助他們,讓原本身處逆境的孩子們,都能擁有翻轉未來的可能!

【三立新聞。李彥慧(2021.04.27)。https://www.setn.com/News.aspx?NewsID=930659】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