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汙退散!大金保濕空氣清淨機給媽媽健康舒適好空氣

空氣汙染問題越來越受民眾重視,不只室外空氣污染嚴重,以往經常被忽視的室內空氣品質也要格外注意。近30年國內肺癌死亡人數成長近6倍,根據數據顯示也與空氣汙染密切相關,不只小到足以穿透呼吸系統的PM2.5細懸浮微粒負載了重金屬、戴奧辛以及病菌等,直接到達胸腔,增加引發心肌梗塞、中風和心律不整等的風險,室內無法避免的廚房油煙更是媽媽健康的潛在殺手。為了守護媽媽與全家人的健康,DAIKIN大金空調推出母親節感恩回饋,4月28日起至5月31日止,購買空氣清淨機指定機型(MCK70VSCT-W、MC55USCT、MC40USCT)現折1,000元,有效改善室內空氣品質,呼吸健康好空氣,每天守護最愛的家人。
和泰大金董事長蘇一仲表示:「大金空調做為全球好空氣專家,提供用戶最健康的好空氣、運用業界最先進且環保的設備,疼惜台灣,更疼惜所有的使用者。」
主打機種大金頂級保濕空氣清淨機MCK70VSCT-W,採用業界首創TAFU長效濾網,效率提升1.4倍,可過濾99.97%的PM0.3。搭配「雙重閃流放電技術」,透過主動離子,內部2倍速度分解有害氣體、異味,以及濾網上的細菌,更快速除菌抗病毒,7.0 m³/分鐘超大風量,搭配三段式手調導出風板,促進大空間空氣循環,防油防潑水的濾網特別適合濕氣高的地區使用,一般家庭使用10年都不用換濾網;空間濕度管家功能,三段保濕控制與濕度感知器,自動閉以維持設定濕度,再加上美肌保濕模式,更可以幫助自動調整對皮膚與呼吸道更舒適的濕度。
另外,同樣具有美肌保溼功能、簡約纖長節省空間的白棕雙色MCK55USCT系列,以及高度僅50cm,外型更迷你的MC55USCT、MC40USCT Mini Tower系列,台灣獨家配備「PM2.5六色顯示面板」,能自動偵測環境中的PM2.5濃度並以燈號顯示,讓使用者隨時掌握居家好空氣。
和泰大金董事長蘇一仲強調:「大金關心婦女健康,疼惜偉大的媽媽,愛媽媽就是要即時行動保護媽媽的健康。」

【聯合報。黃筱晴(2021.04.28)。https://udn.com/news/story/7270/5418536】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