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好運、香雞城小七吃得到 77乳加巧克力也變身新甜點

超商聯名甜點再一發,77乳加巧克力的經典風味在7-ELEVEN隨時都能回味!巧克力與花生的不敗組合,變身全新聯名甜點,7-ELEVEN將從5月5日起於超過6,000間門市,推出3款以77巧克力醬、花生醬製作的獨家話題甜點,包含花生巧克力雙餡蛋糕捲、花生可可大福、巧克力鮮奶油雙餡泡芙;另外,目前已於超過500間門市限定販售的「熱壓吐司」,也將同步推出全新「乳加巧克力」口味,復刻經典國民商品乳加巧克力風味,以內餡濃郁巧克力加上脆粒花生,搭配現烤口感焦脆的吐司,無論早餐或午茶甜點、宵夜,都可到7-ELEVEN隨時享用現壓美味,是不可錯過的超商隱藏美食。
而在2021年初悄悄登場的「現烤哈燒專櫃」,目前也已於全台11間指定門市24小時限定販售中。7-ELEVEN觀察到「現烤哈燒專櫃」各式雞肉料理相當受到消費者喜愛,目前TOP 5熱銷品項中即有3款為雞肉料理,分別是:炭火雞腿串燒、日式醬燒雞腿排、21香草烤棒腿,因此特別自5月5日起攜手著名港式點心專門店「添好運」、台式手扒雞專門店「香雞城」再推出兩款品牌人氣爆棚商品,包括經典必吃的添好運酥皮焗叉燒包,以及童年回憶香雞城醬烤香雞腿,共有10款不同風味現烤熟食,讓消費者到超商一站就能吃到多樣化的美味小吃。

【聯合報。黃筱晴(2021.05.03)。https://udn.com/news/story/7270/5430486?from=udn-catelistnews_ch2】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