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7-Eleven 2021年將開設150家快餐餐廳

美國7-Eleven在維吉尼亞州的馬納薩斯(Manassas)市開了一家別開生面的新店,除了傳統的便利商店之外,並附有兩家快餐(quick service)餐廳,其中一家是以炸雞翅、雞肉堡和雞肉三明治為主的Raise the Roost Chicken and Biscuit餐廳,另一家則是以披薩為主的Parlor Pizza,顧客可選擇已烤好的切片或整個披薩,也可現點現做。
馬納薩斯是7-Eleven's 第8家「演化」(Evolution)店,也就是7-Eleven的「實驗店」,測試快餐和獨特的商品。除了一般便利店的商品之外,這家實驗店還銷售精製汽水、特調咖啡、現烘糕點,並供應葡萄酒和啤酒。
這是7-Eleven旗下第2家Raise the Roost餐廳,去年第1家已在曼哈頓開張,號稱「值得過馬路去買」的餐廳,而提供現製披薩的Parlor Pizza則是第1家,這也是首次兩家不同快餐店在同一處服務,在不同的櫃檯點餐,但共用室內外餐飲區。
7-Eleven在北德州、紐約市、聖地牙哥和華府等都有演化店,所有的演化店都附有快餐廳,不過馬納薩斯是唯一附設兩家快餐店的演化店。
7-Eleven營運長坦柯(Chris Tanko)說,7-Eleven今年擬開設「約150家」快餐店。他表示快餐有很大的發展空間,因此7-Eleven將在演化店和其他店迅速推出新快餐廳。 
7-Eleven在16國共有7萬3千多家加盟和直營店,其中有1萬2千家在北美。

 (取材自4月30日Supermarket News,TCFA中文版權所有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