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商美邦人壽與國人同為防疫努力

新冠肺炎疫情本士病例數大爆發,雙北防疫警戒已升至第三級,三商美邦人壽為顧及内外勤員工安全,確保營運、客戶服務不中斷,特宣布啟動相關防疫事項,包括「分散職場及外勤出勤考核彈性措施」及「強化職場管理,關懷員工健康安全」等,三商美邦相信,經由與社會大眾的共同努力,在遵守及配合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的各項防疫措施下,一定可以守護你我的健康。
三商美邦人壽「分散職場及外勤出勤考核彈性措施」分別是:1.已於5月10日起分批啟動異地出勤。2.將於5月17日進一步啟動居家工作。3.各地分公司、區部依規劃順序互相待命備援。4.業務行銷人員除了保戶必要服務,避免主動拜訪客戶。5月份業務人員出勤狀況免計入考核,後續再依疫情狀況判定。
在「強化職場管理,關懷員工健康安全」方面包括有:1.自5月16日起全面配戴口罩上班。2.出入職場量體溫、提供酒精消毒手部,並定期進行職場、設備消毒。3.自有大樓管制外部人員不得進入梯廳。4.以雲端會議取代線下會議,減少內部群聚及外部廠商拜訪,如有必要之外部會議則應使用遠離職場的會議室。

【經濟日報。項家麟(2021.05.16)。https://money.udn.com/money/story/5636/5462421】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