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七、康是美、星巴克上萬據點 全面啟用簡訊實聯制

響應政府防疫、與全民齊心抗疫,統一超商5月19日表示,旗下的7-ELEVEN、康是美、星巴克、統一時代百貨、夢時代等5月19日起全面配合政府防疫措施,陸續啟動「簡訊實聯制」。
統一超商表示,將有上萬個通路全力配合架構無差別防疫網,提供便民的實聯制,不論是會員、非會員都能就近到店採買居家防疫物資、都可以打造零死角的社區防疫網絡。
統一超商表示,使用「簡訊實聯制QR Code」,只要3步驟:以手機掃碼、點選連結、發送簡訊,不需輸入任何資料即完成實聯制,手機無法掃碼的民眾,只要收件人輸入1922,再輸入簡訊實聯制的店家代碼,按下發送簡訊也能完成,民眾將傳送後的簡訊讓門市確認即可入內消費。
簡訊實聯制免輸入個資、免費使用,方便消費者快速入店、就近到7-ELEVEN補給各式生活需求,成為消費者倚賴的安心服務平台。
統一超商表示,雙北通勤族使用icash 2.0搭乘捷運或公車,上愛金卡官網即可登錄卡片完成記名卡的功能。電子票證記名即具有實名制的作用,可以查詢搭乘捷運、公車、YouBike等大眾運具的足跡,也可具體落實疫調追蹤。
響應政府防疫,與全民齊心抗疫,星巴克全門市5月19日起將僅提供外帶服務,座位區及廁所暫停使用,部分商場及百貨型門市則依其規定不在此限。星巴克將透過外送服務,持續滿足消費者需求。未來亦將持續滾動式調整防疫措施。

【中時。吳靜君、吳奕萱(2021.05.19)。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210519006943-260410?chdtv】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