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德集團首重居家環境安全 防疫從根源做起

近日疫情升溫人心惶惶,家變成安全避難所,室內環境品質好壞,對人體健康影響甚鉅。秉持「生活從想法開始」強調健康、環保、無毒居家環境的歐德集團,是業界唯一全系列板材榮獲內政部「健康綠建材」標章的系統傢俱業者,守護全家人「安醛」,打造「健康安心宅」,成為許多消費者,特別是家有過敏兒的家長,裝潢時的最佳首選。
防疫大作戰期間,歐德集團各門市落實定期消毒、測量體溫、手部清潔消毒、提供一次性手套,用過即丟讓消費者安心體驗系統家具相關商品;與設計師洽談討論時,座位區入坐前、使用後落實消毒,並使用隔板避免傳染風險;設計師到府丈量隨身攜帶酒精,入屋前個人及隨身物品先消毒。
宅在家時間變長後,消費者審視居家環境,希望打造舒適夢想宅。歐德集團推出E-HOME智能宅,透過app智慧設定,開啟自動開關:家中電器設備、窗簾、調節燈源,e指搞定家中各款情境模式;連通110自動警報模式,確保居家安全無虞;啟動外出模式時,可設定掃地機器人幫忙打掃家裡,歐德傢俱為您優化幸福美宅,讓生活更聰明。
流行色新潮流「莫蘭迪」締造高質感居家,歐德傢俱推出「莫蘭迪新色成型板材系列」典雅灰、沉穩深藍、高貴藍綠,無論是客廳、餐廳或是臥室,皆可百搭零失誤,賦予場域文青好氣息,讓家變得更時尚。
不受格局限制,只需固定牆上,安裝時不傷害牆面的歐德「洞洞板」,一推出即廣受消費者喜愛,創意收納鑰匙、包包、衣帽及展示品,掛放綠葉植栽也可以作為屏風,區隔空間,不占空間美化牆面,打造獨特居家風格。
歐德集團以客為尊,不定時推出符合潮流的系統家具及新品,為消費者規劃舒適理想宅,疫情嚴峻時刻,更提供客戶安全無虞的參觀環境,不想出門的消費者,可利用網路預約服務,由設計師到府提供專業居家規劃,更推出視訊門市介紹服務,歐德集團防疫做到位,讓消費者從門市參觀、丈量、談圖感到安心放心,陪伴消費者一起度過防疫時刻。

【經濟日報。鄭芝珊(2021.05.19)。https://money.udn.com/money/story/5721/5469031】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