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飲陷苦戰 瓦城董座徐承義承諾:不減薪、不裁員

疫情衝擊,餐飲業陷苦戰,瓦城泰統集團董事長徐承義特地發給員工1封公開信,承諾不減薪、不裁員,強調疫情不是末日,絕對可以戰勝疫情,快步走過黑暗。
因應全國新冠肺炎防疫警戒升級,為守護顧客與夥伴的健康安全,瓦城泰統並宣布旗下全台分店全面暫停內用,並強化外帶和外送服務,宣告於2021年5月底前啟動全國最大雲端廚房供應量能,既有6大品牌全面增建雲端廚房。
瓦城表示,憑藉集團獨創全球唯一的東方爐炒連鎖化系統,提前啟動全國最大雲端廚房供應量能,將既有6大品牌增建的雲端廚房,供應給全國消費者,預計全台將有近300家的雲端廚房門店全面上線,提供更便利的外送服務。
徐承義表示,因應全國疫情升級,防疫優先,瓦城責無旁貸,旗下所有品牌明天起全國各店停止內用,全面投入外帶外送的生產量能,希望攜手共體時艱,度過難關。
也體恤同仁的家庭安全,對於需要防疫照護假的員工將比照政府規定辦理,可申請防疫照護假,給予大家在疫情期間最大的便利,集團並重申保障員工就業安心,承諾同仁不減薪,不裁員。
他並強調,疫情,不是末日,全力戰勝疫情,才有更好的明天。餐飲觀光零售業者面臨一場又一場嚴峻的挑戰,我們從未退縮過,我們沒有權力擔心害怕,只要大家謹守本分,正面樂觀,配合政府政策,積極調整自己,絕對可以戰勝疫情。

【自由時報。楊雅民(2021.05.20)。https://ec.ltn.com.tw/article/breakingnews/3539552】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