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造雙贏!台灣大車隊新增「美食配送」服務

全台進入三級警戒,非必要不要外出下,全台計程車司機載客機會與營業收入大受衝擊,但外送需求也同時大增,台灣大車隊今日宣布,全台2.2萬司機5月25日起加入餐飲物流行列,推出「55688精緻美食配送」服務,店家只要與55688真人客服中心確認收送地址,台灣大車隊司機就能立刻將各家美食,送抵消費者手中。
台灣大車隊營運長周恆倫說,在全台計程車司機收入銳減下,增加美食配送服務,為計程車司機與餐飲業者創造雙贏新商機。
為加強防堵疫情,全台各縣市地方政府相繼宣布所有小吃店、餐廳、飲料店、早餐店,不論是夜市或百貨公司的美食街,全面禁止內用,只限外帶或外送。周恆倫表示,一般外送服務有區域及訂購量的限制,台灣大車隊推出「55688精緻美食配送」服務,主要瞄準全台大型飯店、高檔餐廳,以及大型餐飲業者;餐飲外送沒有距離限制,適合中、大份量訂單,甚至企業留守人力避免外出用餐移動,可以團體訂購餐飲,透過台灣大車隊司機,為消費者送到指定地點,此服務不僅可攜手餐飲業者一同度過此波疫情對經營的衝擊,也能為計程車司機,開拓新的服務商機。

【自由時報。王憶紅(2021.05.25)。https://ec.ltn.com.tw/article/breakingnews/3545637】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