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添愛尊尚咖啡在美國展店

越南頗受歡迎的咖啡品牌添愛尊尚咖啡 (TNI King Coffee) 在美國展店,已在加州安納罕(Anaheim)的戶外零售與娛樂中心Anaheim Garden Walk開設第1家實體店,並準備在2022年底之前透過加盟連鎖開設100家門市。中原咖啡也準備在歐洲、中國和其他市場擴展。
添愛尊尚咖啡是中原咖啡旗下的品牌,目前添愛尊尚咖啡在越南和南韓經營50多家咖啡店。在美國,許多亞洲超市和包括亞馬遜、沃爾瑪的電子商務平台都有添愛尊尚咖啡的產品。創辦人兼執行長黎黄葉草(Le Hoang Diep Thao)說:「在美國開第1家餐廳象徵了添愛尊尚咖啡在世界市場上的強勁表現。」她也在加州的湖林市(Lake Forest)設了總部,主管美國擴張。 
添愛尊尚咖啡安納罕店的設計結合了東西文化的特色,飲料則包括傳統越南咖啡飲料和一般咖啡店常見的項目,並提供輕食和西點。

(取材自5月24日Chain Store Age,TCFA中文版權所有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