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義房屋成逆境贏家 入選天下雜誌V型反轉TOP100企業

2021《天下》兩千大調查公布結果,信義房屋連續27年房仲業第一,2021年天下雜誌更新增「韌性企業200強-V型反轉TOP100」排行,當中有十四家服務業入榜,信義房屋名列服務業第一,被天下雜誌列為2020年逆境贏家之一,顯見信義房屋不畏疫情,堅持企業社會責任、持續不斷創新,獲得認可。
天下雜誌「韌性企業200強-V型反轉TOP100」以2020年全年稅後純益為正、上半年(1月至6月)營收成長率為負的企業為母體,依2020年下半年7至12月營收成長率篩選出最高的前100大企業,當中有十四家服務業入榜,信義房屋名列服務業第一。韌性企業200強當中有六成三都是半導體和資通訊公司,在製造、服務業慘澹的局面下,信義房屋仍表現優異,顯示組織不但能預測、應對並適應環境變化活下去,還能在逆境中成長。
這也證明長久以來信義房屋堅持企業社會責任是一條正確的道路,40年來落實「以人為本」、「先義後利」積極照顧六大關係人,除了過去透過多項服務保障提供消費者優質服務、長達十七年推動「社區一家」計畫、年度稅後純益的三分之一發給同仁,近年來同仁也積極成為社區裡暖心的夥伴,舉凡紗窗修繕、環境清潔,疫情期間亦主動協助社區防疫措施,甚至主動提供椅子給排隊領口罩而久候的長輩等。
雖房仲業一直被認為是傳統產業,但信義房屋打破框架,進行數位轉型,從2017年啟動O2O專案,推動線上線下數據串接,2018年先後改版客戶App及官網、優化仲介服務人員App外,2020年推出「DiNDON智能賞屋」服務,不用出門就能在網上快速篩選合適物件、縮短來回確認流程,還能透過3D變裝設計房屋,具體建構對家的想像。
另外,信義房屋掌握全台近500家通路整合優勢,信義代銷推動全房產,觸角亦伸至開發、海外房產、海外觀光等,成立40年的信義房屋致力串連企業聯盟以及供應鏈,集眾力合眾智,帶動產業正面影響力,將CSR擴散至全台每一個企業,並以好服務、好工作、好生活為基礎,在全球疫情逆境中創造信義永續好生活。

【中時新聞網。(2021.05.27)。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210527002183-260410?chdtv】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