熟齡享健康!遠傳「健康1+1」方案熱門 5G手機0元起

台灣即將在5年內進入超高齡化社會,根據國家發展委員會預估,至2034年,50歲以上的人口將約占全國人口的一半,因此健康、保健等相關議題逐漸成為社會顯學;近期也因疫情肆虐,民眾對於提升健康活力、免疫力的需求更是與日俱增。
針對熟齡族群特別重視的健康與通訊需求,遠傳將從6月1日起推出「健康1+1」方案,消費者只要申辦指定5G方案,月付599元起,綁約36個月,就能立即帶走三星、OPPO、vivo等熱門5G手機,三星平板和攜手台塑生醫獨家推出的「健康三寶禮盒」與「健康雙寶禮盒」組合,包含金盞花葉黃素、緩釋B群雙層錠、舒暢益生菌等台塑生醫熱門保健品,還有歐姆龍等多種健康商品,滿足用戶多元的健康生活需求。
針對55歲以上重視健康養生的橘世代族群,遠傳更祭出健康加碼,2021年6月底前申辦5G 599元以上手機方案,再享健康加碼禮,可獲得月月健康回饋金100元,回饋持續一整年,每月都可以至遠傳心生活「享健康」專區選購各種實用的健康商品,持續享受健康新生活。

【聯合報。黃筱晴(2021.05.31)。https://udn.com/news/story/7270/5498607?from=udn-catelistnews_ch2】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