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勝客防疫再升級 所有外送零接觸並力推無現金交易

為保障前線員工及顧客防疫安全,連鎖比薩龍頭必勝客宣布,6月1日起所有外送均以「零接觸」進行,進一步加強「安心取餐距離」並推動「網路無現金交易」,讓員工與顧客更有保障。
必勝客持續提供更安全的選擇,在家抗疫也能安心享受美食。自疫情初始,在國外必勝客首先推出「零接觸」外送服務,保障員工與顧客安全。在國內必勝客則率先同業啟動「安心送」防疫SOP,包括:門市員工與外送員全程配戴口罩、外送前後消毒外送包、隨身攜帶酒精並做好個人健康管理-每日定時量額溫低於37.5度,外送比薩每盒加封安心防疫貼紙等等。現再提高層級所有外送「零接觸」。
必勝客加強「安心取餐距離」,外送均送至1F門口或放置大樓管理/警衛室由警衛代收,並由外送員隨車攜帶折疊式置物架,顧客若指定送至1F家門口,則外送員在抵達時,會先放妥置物架並消毒後,將餐點放在置物架上,再通知顧客戴著口罩下來取餐,全程保持安全社交距離,降低接觸感染的可能性。外送網路下單採「線上非現金交易」,保持顧客與員工零接觸,降低感染風險,目的就是要讓大家在家抗疫,安心享受比薩美食,以嚴謹的作法維護員工與顧客的安全與健康。
必勝客全台門市同時落實嚴謹的防疫作為,包含於門市地面貼設標示貼紙,引導消費者保持安全距離排隊動線、提高消毒等級與頻率,每小時消毒相關烹調器具、櫃台、菜單、自動門等,並依政府規定請外帶消費者配合「實聯制」要求,關心每位顧客的健康。

【工商。姚舜(2021.06.01)。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210601004418-260405?chdtv】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