鬍鬚張日供1000份便當 挺新北第一線防疫員警

新北市在此次疫情當中出現許多熱區,除了第一線的醫護人員之外,警察在疫情當中扮演重要的角色,警察同仁除了一般勤務外,還協助指揮中心進行防疫、疫調等工作,讓鬍鬚張董事長張永昌深受感動,6月3日到新北三重分局與新莊分局親自為員警送上美味的便當,希望用溫暖美味的便當,向辛苦的警察同仁致上最崇高的敬意,未來七天新北市包括板橋、海山、三重、新莊、中和、土城分局每天都可以吃到鬍鬚張供應的便當。
鬍鬚張董事長張永昌表示,車要加油,人要吃飯,才有力氣繼續拚!,總公司和中央廚房都設立在新北市,疫情期間總在想能為新北做些什麼,看到警察除了投入疫調等防疫工作,還衝鋒陷陣,在第一線查緝確診失聯者、壓制砍傷醫護的確診者。張董事長感到相當不捨,為感謝站在第一線、替防疫盡心力的員警,決定每天免費提供1000份便當到新北市警察局,連續七天,讓執行防疫任務的員警,忙碌疲憊之餘,可以透過享用美食,替他們打打氣,「向新北市辛苦的警察致上最崇高的敬意,鬍鬚張與第一線防疫員警站在一起!」

【工商。姚舜(2021.06.03)。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210603003884-260421?chdtv】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