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市計程車餐飲外送上線 結合8點餐平台與14車隊

高市府6月4日推出計程車餐飲外送服務「高雄好家載」,結合8家點餐平台及14個計程車隊,民眾只要消費滿499元,市府就補助計程車85元車資,協助受疫情衝擊的餐飲、計程車業。
高雄市政府上午召開「高雄好家載:防疫互助經濟」平台上線記者會,高雄市長陳其邁宣布計程車餐飲外送服務正式啟動。他表示,「高雄好家載」在疫情期間解決餐飲、計程車業者經濟衝擊,民眾只要消費滿499元,市府就補助計程車85元車資。
陳其邁指出,在一卡通、LINE公司協助系統整合下,目前已有8家點餐平台及14個計程車隊陸續加入,市府提供資源整合平台,希望在疫情期間大家不用出門就能點餐,用最快速度送到家,下週更將推出「高雄好家載」市場、夜市版的防疫互助經濟方案。
高雄市經發局長廖泰翔指出,兩週內已有許多業者主動聯繫加入,除了LINE Pay Money、LINE Pay等支付方式外,信用卡也能使用,目前漢來美食、河邊餐飲集團、健人餐廚等多家業者表達加入意願,第二波會持續新增餐飲業者,更將納入傳統市場與夜市攤商。
「高雄好家載」設計「找、訂、付、送、食」五步驟,民眾只要透過打開LINE,點選右下角的「錢包」找到「LINE熱點」服務,就可以搜尋到「高雄好家載」專屬版面,一鍵快速搜尋附近的美食餐飲店家,完成線上訂購跟付款後只要在家或公司就可輕鬆享用美食。

【中央社。(2021.06.04)。https://udn.com/news/story/7327/5508930?from=ddd-umaylikenews_ch2】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