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M繼續發展二手平台Sellpy

H&M繼續在20個歐洲國家推出二手平台Sellpy,銷售二手衣。
瑞典的Sellpy於2020年6跨進德國,邁出國際化的第一步,今年2月擴展到荷蘭和奧地利,如今又以Sellpy.com擴展到歐洲其他20個國家。
H&M集團於 2015 年開始與 Sellpy建立策略合作關係,讓消費者保持永續環境,並盡可能拉長時尚服飾使用期間。Sellpy擴展主管魏斯曼(Gustav Wessman)說:「每一件二手服裝都為地球節省了資源。這個新市場的需求增長迅速,因此我們會繼續擴張。」
Sellpy由原本的4大市場一躍擴增為20多個市場,但平台的作業方式不變:顧客可以把自己穿的衣服放進特定的袋子裡,免費在平台上出售。一旦售出,顧客就可收到至少40%的收益,找不到買家的物品會回收或捐贈給慈善機構。

(取材自6月2日Retail Detail,TCFA中文版權所有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