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rispy Kreme將重返股市

Krispy Kreme已遞交在美國證交所的上市申請,希望藉其強勁的收入增長和銷售計畫的轉變,吸引近年來對新餐廳股票毫無興趣的投資者,此籌得1億美元資金,用來償還債務。
總部位於北卡羅來納州的Krispy Kreme共負債12億美元,儘管公司營收不斷增加,但債務衍生的利息使公司難以獲利。
Krispy Kreme將在納斯達克證券交易所交易,公司截至4月4日的財季虧損 300 萬美元,但比起去年同期的虧損1150萬美元已有大幅改善。公司在這1季有 3億 2180萬美元收入,較去年同期增長 23%。
Krispy Kreme原本曾上市,不過2016年由歐洲公司 JAB Holdings買下,之後幾年,Krispy Kreme的收入平均每年成長達19%。公司在2018 年收購了餅乾烘焙店 Insomnia Cookies,後者目前有 191家分店。
Krispy Kreme也轉變零售策略,打進便利商店和超市,放棄無利可圖的地點,全球門市的數量也從去年的 1409 家增至 1515 家。

(取材自6月1日Restaurant Business、Barron's,TCFA中文版權所有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