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asonic空調健康又省電 居家防疫安心

夏日防疫時期,在家吹冷氣不僅要吹得舒適,更要有安心的居家空氣品質!最近因為疫情三級警戒,讓許多民眾幾乎足不出戶,居家防疫生活更需要健康又省電的空調,才能吹得舒適又節能省荷包。Panasonic空調除了100%與日本技術同步,更擁有業界唯一nanoeTM X健康科技,真正讓民眾吹得健康又省錢。
節能設計 日本技術同步
Panasonic空調省電的關鍵來自100%日本技術同步,透過Panasonic AI控頻晶片精密調整溫度發揮空調最佳狀態,及原廠高效率壓縮機與DC直流變頻馬達,以最少電力發揮最大冷暖房效果,讓運轉效能最佳化又安靜耐用。Panasonic空調以6大節能設計,省電效率超越國家一級標準70%,CSPF值為業界最高,更榮獲7連霸業界省電第一的殊榮。以Panasonic空調RX超高效旗艦機種為例,能源效率標示每年耗電量最低僅254度,省電也省荷包!
Panasonic空調擁有業界唯一nanoeTMX健康科技,在享受冷氣同時全程主動釋放,並經法國Texcell機構實證,可有效抑制新型冠狀病毒(SARS-CoV-2)達99.99%*。此外,nanoeTMX經SGS測試,還可去除PM2.5達99.9%,搭配智慧偵測科技,以燈號+數字雙顯示系統,室內空氣乾不乾淨,一看就知道。Panasonic空調不只省電更能維護居家空氣品質,讓消費者輕鬆隨時享受健康好空氣。
急速凍結洗淨 清除髒汙
疫情之下空調本身的潔淨度也是民眾開始注重的選購重點,Panasonic機種搭配了機體潔淨功能,每次開機急速凍結洗淨,清除髒汙,關機後乾燥機內水氣,抑制霉菌孳生,避免產生霉味,達到真正潔淨。面對逐漸擴散的疫情,Panasonic空調由內到外堅持完美守護每個家庭的美好呼吸。
智慧功能 遠端就能操控
順應智慧居家潮流,Panasonic空調搭載IoT智慧家電功能,不僅能以手機遠端即時操控;在家還能透過AI智慧音箱下達啟動、溫度等設定功能,免起身、免動手,只要出聲遙控就能充分享受便利的智慧生活。
100%台灣全程把關 品質最安心
Panasonic除了產品的實力外,也因為從研發、生產到銷售服務皆擁有最完整的服務網。業界最多全國28個直營服務據點,以及800人服務團隊,提供最完善的原廠維修服務,高度重視每一個環節,具體展現在地服務的便利與熱忱,才能擁有台灣銷售第一的殊榮與創舉。
指定機種回饋最高8000元
6月17日起至7月31日止,買Panasonic空調享指定機種現金回饋最高8,000元,還能搭配政府節能家電貨物稅減免最高2,000元,在省荷包之餘也能享受節能健康生活,早買早享受,防疫期間正是最佳入手時機。

【聯合報。黃筱晴(2021.06.17)。https://udn.com/news/story/7270/5537683】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