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島邀旅客度假打疫苗 雄獅最快2021年7月成行、5萬元有找

關島政府宣布推出疫苗支援企劃AIR V&V(Vaccines&Vacation),開放外籍旅客可入境關島並接種疫苗,雄獅旅行社總經理游國珍分析,此舉對台灣旅客至少有5大誘因,包括官方政策支持、飛行時間短、票價低、安全性高、停留時間最短等,他也證實,雄獅正與航空公司展開關島直航佈局,最快2021年7月初就能成行,同時擬規劃5天4夜的機加酒產品,預估最低每人5萬元有找。
關島疫苗接種人口已突破9萬人,預計7月1日接種率將可提升至總人口數的8成,達到群體免疫。雄獅指出,從桃園機場直飛關島僅需3.5小時,機票價格只要洛杉磯的一半不到,時差也只快台灣2小時,且不像赴美需要事先申請ESTA旅遊許可,台灣旅客可持6個月以上效期之中華民國「護照」及「身分證」正本,以及登機前72小時之核酸檢測結果陰性報告入境,並前往指定防疫旅館隔離。
雄獅表示,關島傳出有意開放外籍旅客入境後,即接獲不少旅客洽詢,其中又以家庭、個人需求居多,據悉已有航空公司開始評估恢復關島直飛航班的可行性。為滿足旅客需求,雄獅旅遊已和航空公司申請關島直航班機,並擬規劃5天4夜機票加酒店的產品,最快2021年7月初即可成行,依照飯店等級不同,預估機加酒最低每人5萬元有找。

【中時。陳祐誠(2021.06.22)。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210622003095-260405?chdtv】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