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宇小七概念店敦北門市開幕 天花板飛機會巡航

星宇航空與統一超商7-ELEVEN合作,打造出全台第一家以航空主題為概念的門市,6月22日在北市敦化北路上正式開幕,吸引不少星宇迷前往朝聖,整間概念店還原航廈和桃機跑道編號,商店門口標示著「Terminal 7, Gate 11」字樣,店內還標有門市座標經緯度,刷新與粉絲的互動儀式。
這間全台首家的航空主題小七門市,延續機身塗裝特色,並將機坪的跑道巧妙納入招牌的設計,廊道上的樑柱還刻有門市座標經緯度的標示,加上冷藏商品區上的世界時鐘,在天花板上,還有一架模擬飛機會定點巡航,加上垂手可得的星宇週邊商品,讓星宇迷離星宇航空更貼近。
門市內還設有一「初號機神祕機窗」,展示機上備品、開航登機封套、首航杯等極具意義的典藏品,由於地點就位在台北小巨蛋的對面,民眾可搭乘捷運方便到達。看到台北門市開幕,也有在台中和高雄的網友敲碗求在中南部也開一家,也有不少粉絲發現,這家門市有賣近期熱銷的星宇口罩,不用再上網訂,這家門市可直接現場挑選購買。

【聯合新聞網(2021.06.23)。https://udn.com/news/story/7266/5551412?from=udn-catebreaknews_ch2】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