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當勞「蕎麥芝麻冰炫風」新登場!韓風炸雞腿限時回歸

繼2020年推出「韓風炸雞腿」後,「麥當勞」自6月30日起,將再度以韓國直送的不倒翁OTTOGI韓式甜辣醬搭配麥脆雞腿,限時推出「韓風炸雞腿」,讓喜愛韓式炸雞的民眾,可以品嚐到甜中帶辣的爽快滋味。除此之外,麥當勞也同步推出全新的「蕎麥芝麻冰炫風」,一次就能品嚐酥脆蕎麥粒、深焙芝麻粉堆疊而起的迷人魅力。
受到韓劇影響,越來越多台灣民眾感受到韓式炸雞的吸引力。自6月30日至8月3日期間,麥當勞限時回歸推出「韓風炸雞腿」,選用以3道裹粉、5道翻滾手法製作的麥脆雞腿為主角,搭配用洋蔥、醬油、辣椒粉調製的不倒翁OTTOGI韓式甜辣醬,帶出入口微甜、尾韻香辣的韓式風味。單點1塊65元、2塊130元;經典套餐則為185元,另外還有韓風炸雞腿分享餐,每套429元。
隨著盛夏來臨,麥當勞同步推出的「蕎麥芝麻冰炫風」,限時於6月30日至10月19日期間供應。使用了焙炒的深焙芝麻,磨粉後融入綿密的奶香冰淇淋中,賦予冰淇淋濃郁的芝麻香氣;另外再選用花蓮玉里的黃金蕎麥,透過紅外線技術膨發產生酥脆感,再豪邁地灑在芝麻冰炫風上,帶來充沛的穀物香氣與豐富口感,更有著甜而不膩的風味,每杯65元。

【聯合報。陳睿中(2021.06.29)。https://udn.com/news/story/7270/5564831?from=udn-catelistnews_ch2】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