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呱呱旗下東京油組推「冷藏生麵組合」 居家自煮想吃就吃

頂呱呱集團旗下代理的東京油組総本店6月30日起推出「冷藏生麵組」預購,把原汁原味的正宗日本油拌麵打包送進家中冰箱,想吃就吃不必等。
強調從麵條的小麥粉到醬汁、佐料皆由日本直接引進,與日本吃到一模一樣的味道,正宗且道地的日本油拌麵冷藏生麵組,共有3種選擇,招牌醬油油麵冷藏組(6入/699元)、辣味味噌油麵冷藏組(6入/899元)、綜合口味油麵冷藏組(醬油、味噌各3入/799元)。
其中,當家人氣第一商品「招牌醬油油麵」,醬香濃郁是所有饕客們常年口袋名單;「辣味味噌油麵」則能兼併享受到唐辛子與發酵味噌的美味;「綜合口味油麵」包含招牌醬油與辣味味噌兩種口味,「冷藏生麵組」內含自家麵條、特製油、秘傳醬汁或辛味噌、醋、香味油,不包含其他食材配料。

【自由時報。邱巧貞(2021.06.30)。https://ent.ltn.com.tw/news/breakingnews/3586956】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