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多利亞的祕密努力改變形象

知名內睡衣品牌維多利亞的祕密(Victoria’s Secret)正在努力改變品牌形象,推出新的行銷活動,不再以性感纖瘦的模特兒為主,而由各種身材體型的模特兒展示其商品。
維祕還宣布了一項名為 The VS Collective 的新計畫,推出革命性的系列產品,主張女性之美在於她們的成就而非胴體,取消年度內衣展,並把泳裝加回產品線。 
維祕的母公司 L Brands 6月底已經遞交文件,申請分拆維多利亞的祕密和 Bath & Body Works兩家公司,應於今年 8月完成。分拆後,維祕董事會將由7名董事組成,包括董事長在內的6名董事會是女性,董事會唯一的男性將是維祕執行長瓦特斯(Martin Waters)。
瓦特斯說:「維祕正踏上不可思議的旅程,成為領先全球的女性擁護者。這對我們的品牌是巨大的轉變,也是由核心開始的轉變。」
維祕行銷長比斯(Martha Pease)說:「女性並不希望維祕擺脫性感,她們希望的是不要為女性定義性感,她們要為自己定義性感。」
目前維祕改變形象的新計畫已見成效,最近1季營收逾15億美元,股價也較去年同期大漲349%。

(取材自6月21日Retail & Leisure International、WWD,TCFA中文版權所有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