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ochino西服訂製平台和Nordstrom百貨合作

全球最大的西裝訂製平台Indochino和美國Nordstrom百貨公司合作,要開設21家訂製西服店中店,讓顧客能以合理的價格訂製西服。
雙方合作顯示Nordstrom百貨實現提供新商品、維持高品質服務的承諾。 
這21 家新店讓總公司在溫哥華的Indochino在美加實體店總數達到79家,比疫情前增加了26家。 
Indochino在Nordstrom的店中店,將由Indochino的員工為顧客量身,並協助搭配配件,訂製後如果不合身,則由Nordstrom的員工負責修改。Indochino的執行長葛林(Drew Green)表示,公司業務欣欣向榮是由於婚禮的數量增加。他說,疫情期間幾乎沒有人舉行婚禮,如今美加疫情緩解,開始解封,婚禮數量大增,使西裝需求增加,而且會持續下去。
Indochino是兩名維多利亞大學的畢業生所創立,他們原本是以販售網購西裝為主,但後來開始設立展示店,2005年葛林接掌公司之後,更積極增加展示店,並尋找新投資者,如中國的大型服飾廠商大連大楊創世公司。
Nordstrom是Indochino的第一個店中店合作夥伴,這個計畫已醞釀了4年。

(取材自6月23日Retail & Leisure International,TCFA中文版權所有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