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防疫煮到厭世 全聯美味堂涼拌小菜系列拯救食慾

氣溫持續飆升,居家防疫煮飯煮到沒梗,靠涼拌即食料理解救全家食慾!全聯調理熟食自有品牌「美味堂」宣布將從7月2日至7月29日期間限定推出「涼夏即食樂」系列,共有6款超適合夏日開胃的涼拌小菜,建議售價59至79元,買回家打開就能立即為餐桌加菜。
6款系列商品中,油燜苦瓜、雪菜百頁、大千六一絲為2021年首度登場的新品,油燜苦瓜特選台灣特產白玉苦瓜,精細工法去除苦澀味,並使用獨家醬汁炆火細心烹調,口感香甜回甘,夏日涼爽退火首選。雪菜百頁則為江浙道地小菜,採用非基改黃豆製成千張百頁,散發出自然豆香,搭配雪菜清爽脆口。而命名由來相當有趣的大千六一絲,則是精選6種不同顏色食材切成絲狀,爽脆口感配上清爽調味,是最適合夏天的涼拌小菜。另外,經典的醋溜雲耳、紅燒烤麩、涼拌蜇絲也都好評回歸,讓嘴饞民眾就近在全聯就能擁有多樣化選擇。

【聯合報。黃筱晴(2021.07.01)。https://udn.com/news/story/7270/5571653?from=udn-catelistnews_ch2】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