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排控終於等到!「SUBWAY安格斯牛堡」回來了 限時2個月開吃

牛排控等到了!被敲碗許久的「SUBWAY安格斯牛堡」終於回來了,整塊柔嫩牛排搭配蔬菜夾進麵包裡,大口咬下簡直滿足到不行,7月1日起至8月31日限時2個月重磅回歸,且無論門市或外送平台通通吃得到,限量開賣絕對要怒吃一波。另,繼光香香雞台中旗艦店也首賣湯滷味,台中的朋友們趕緊嚐鮮去。
SUBWAY期間限定人氣超高口味之一的「安格斯牛堡」回歸了,熱騰騰的麵包夾進一整塊多汁安格斯牛排,再搭配新鮮蔬菜等配料,大口吃肉毫無罪惡感,且只要一份就有飽足感,7月1日起至8月31日於全門市限量開賣,絕對要吃爆,7月2日起外送平台上也點得到。
另,8月31日再加碼吃Coca-Cola®皇家限定套餐,可憑購買發票抽獎,最大獎送出清境老英格蘭雙人平假日住宿一泊二食住宿券共10名,貳獎則祭出Apple Watch Series 6抽10位幸運得主。
除外,繼光香香雞台中旗艦店全新開幕,並宣布首賣「湯.滷味」系列,一共有「招牌麻辣」、「台式沙茶」2湯頭選擇,選用特選雞骨入湯熬煮打造而成,搭配7種新鮮時蔬、7種熱滷配料以及豬肉、2選1主食,業者也激推可將香香炸雞放進招牌麻辣湯底中,讓外皮因浸滿椒香麻辣湯,一口就能爽吃炸雞加麻辣鍋2種美味,絕對要嚐鮮。
為慶祝旗艦店新開張,7月4日前也推出炸滷雙享買1送1活動,凡購買1份湯滷味套餐即可免費吃1份香香炸雞,兌換期限至8月31日止。提醒疫情期間外出要做好防疫工作並維持社交安全距離。

【ETtoday。蕭筠(2021.07.01)。https://www.ettoday.net/news/20210701/2020245.htm】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