兆豐攜手全聯 賣疫苗險

兆豐金控旗下兆豐保險7月1日宣布與擁有700萬會員的全聯超市合作,鼓勵全聯會員網路投保兆豐的疫苗保單,全聯並將提供投保會員福利點數回饋,與兆豐保險共同捐款,全聯2萬名員工並自7月1日起率先響應逐批線上投保兆豐疫苗保單。
這是全聯首度跨界與保險業合作行銷保單,也是疫苗險保單首見異業結盟案例,也為保險與零售通路合作行銷保單,樹立新里程碑。
兆豐保險與全聯合作案7月1日啟動,只要是全聯的會員透過PX Pay連結兆豐保險進行網路投保兆豐疫苗險,即可獲得全聯福利點數182點,且每完成一件投保,兆豐保險與全聯就共同捐贈10元給勵馨基金會家暴兒少助學計畫,將投保疫苗險與公益結合。
兆豐保險強調,全聯並不會自兆豐疫苗險保單銷售中,得到任何分潤,主要是考量疫情嚴峻下,為鼓勵民眾打疫苗,因此以做公益的心態,首度與兆豐保險異業合作。
兆豐保險「全民接種COVID-19疫苗保險」專案,提供民眾接種疫苗28天內因不良事件導致住院時,將定額給付住院保險金每日3,000元,且期間若入住加護病房或負壓隔離病房時再加倍給付,住院滿三日以上則提供一次住院關懷保險金1.5萬元,如情況嚴重不幸導致死亡,則有定額30萬元的殯葬費用補貼,並且自20歲至80歲長者,都可透過網路投保疫苗保險。
兆豐保險指出,面對Delta變種病毒來勢洶洶,個國際品牌疫苗陸續抵台,建議民眾把握施打疫苗的機會,接種疫苗前投保疫苗保險,為自己買一份保障。

【經濟日報。夏淑賢(2021.07.02)。https://udn.com/news/story/7239/5572572】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