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立陶宛 義美小泡芙加碼至2貨櫃

立陶宛宣布捐贈2萬劑AZ疫苗給台灣,消息傳出,義美食品原本要回贈一個貨櫃的小泡芙向立陶宛致謝,義美食品總經理高志明今晚決定,回贈立陶宛的小泡芙將加碼至2貨櫃。
2貨櫃大小泡芙有3600箱、4萬3200盒,義美並特地設計了限定包裝,包裝盒上寫著「謝謝立陶宛 義美食品公司」等文字,預計2021年8月初裝船送至立陶宛。
義美食品表示,該包裝設計已經過立陶宛外交部次長Mantas Adomenas協助確認,他們對包裝設計很滿意,預估最慢2021年8月初就可裝船送至立陶宛。
義美將送立陶宛一個20呎貨櫃的小泡芙產品(牛奶、巧克力、布丁、草莓、黑可可各種口味)。
義美食品表示,此次立陶宛贈送疫苗給台灣的提案人之一Mantas Adomenas和他女兒,擔任立陶宛議員期間曾經訪台,到過義美食品工廠參觀,Mantas Adomenas現在擔任立陶宛外交部政務次長。
他非常喜歡義美的小泡芙等各種產品,所以義美總經理高志明在第一時間得知立陶宛捐疫苗給台灣後,就決定回贈小泡芙產品給立陶宛,表達台灣民間的謝意。

【自由時報。楊雅民(2021.07.05)。https://ec.ltn.com.tw/article/breakingnews/3593090】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