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飲業做到「這六點」開放內用 陳時中:可以開始準備

「微解封」的腳步愈來愈近了,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7月6日指出,若餐飲業開放內用,當然會有一些嚴格要求,包括:距離、隔板、非共用餐具、實聯制、體溫、清消,都是最基本的。同時,陳時中也呼籲餐廳老闆們,可以提前準備了。
談及目前台北的疫情,陳時中則表示,指揮中心覺得疫情在控制間,只是疫情發展到現在,雙北是比較嚴重的地區,收束的速度也會比較慢,這要一步一步來,但在中央和地方合作的情況下,無論篩檢的量能、隔離速度,都已經符合現在疫情的需求,以這幾日的確診案例數來看,都是相當好的病例數。
此外,陳時中也談及當初設定解除全國三級警戒的標準,是每周小於三個群聚,或每天少於十個感染源不明的案例,而本周已連續二天少於十個感染源不明。現在,指揮中心有可能會制定介於中間的指標,對於未來的警戒等級,也將再尋求更能夠展現疫情控制和應變能力的指標。

【經濟日報。葉卉軒(2021.07.06)。https://udn.com/news/story/122173/5582045】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