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城泰統2021年6月營收2.2億元 年減逾四成

全台最大東方美食連鎖餐飲集團—瓦城泰統2021年6月營收計2.2億元,年減43.86%,在疫情下算是繳交了持穩的成績單,力拚外帶、外送縮小營收減少幅度。
瓦城集團今天也說明,旗下瓦城安和店於2021年6月接獲衛生局稽查,初檢未即時通過項目為「員工體檢報告」,因保護個資原因,員工體檢報告皆由公司總部統一保管,遇稽核或相關需求時,再按實際需求提供,故各店未存放相關文件,稽核後該分店已在指定時間內繳交補齊所有相關文件並通過稽核。
另瓦城集團進一步說明,包含食安,皆全數合格,懇請勿將品牌同放至食安問題區塊,以避免消費者誤解。
國內施行三級疫情警戒已近2個月,持續考驗著所有餐飲業者的經營能力,尤其是連鎖餐飲業者與觀光業者的規模受到嚴峻的挑戰。現集團旗下六大品牌計有上百家雲端店營運,加上既有實體店提供外帶外送服務,「虛實並進」的結果創造了穩定的營運動能,成功穩定體業績,目前業績持續以每週20%~30%幅度逐步回升。
瓦城集團基於2020年受疫情影響,2020年開始經營團隊即開始發展雲端廚房的作業能力,在董事長徐承義長期蹲馬步的扎實管理下,此波疫情前即做足了外帶外送的雲端服務新系統,建置了全台最大的雲端廚房,拚2021年5月底逐一完成,順利讓全台百家雲端店上線。

【經濟日報。黃淑惠(2021.07.12)。https://udn.com/news/story/7241/5596557?from=udn-catelistnews_ch2】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