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瓶咖啡首次進駐日本中型地方城市

美國藍瓶咖啡(Blue Bottle Coffee)9月將在群馬縣前橋市開店,這是這家公司進軍日本以來,首次在非大城市開店。
《日經MJ》7月5日報導,藍瓶咖啡9月要在群馬縣前橋市的白井屋飯店內開「藍瓶咖啡白井屋Café」,白井屋飯店是由晴姿(JINS)控股公司社長田中仁主導興建的旅館,去年12月開始營業。請藍瓶咖啡來設點的是新創企業GIVE,由高崎佐藤眼科的醫師佐藤拓等人去年12月成立,宗旨是讓前橋市更熱鬧,他們希望官民共同努力,能讓地方更活絡。
藍瓶咖啡2002年在美國創業,2017年被雀巢公司收購。藍瓶2015年進軍日本,現在在東京、京都、神戶等大都市約有20家店,但這是第一次進軍人口約33萬人的地方城市。另一方面,白井屋飯店放了許多國內外知名藝術家的作品,也有善用當地食材的餐廳,藍瓶咖啡進駐後,未來可望更有人氣。

[2021年7月5日/流通News]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