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誠品線上」後 全家便利超商今起也訂得到金煌芒果

碩大美味的金煌芒果正值產季,產自高雄六龜的金煌芒果不只已在「誠品線上」上架,現在全家便利商店也有賣,只要動動手指在「全家」會員line群組團購,就能直送離家最近的全家便利商店,方便饕客們取貨。
金煌芒果果實碩大籽薄、飽滿多汁、吃起來果肉細緻滑順,加上富含維他命C,是夏季限定的美味,高市農業局表示,與其他品種芒果相比,金煌果肉無纖維感,適合切塊製成芒果冰或加入牛奶打成芒果飲,盛夏清涼又消暑,歷年來外銷星馬、加拿大皆有不錯的成績。
2021年因應疫情,實體通路鋪貨量減少,高雄市政府農業局為此提早佈局,開發多元線上、線下通路,幫農友拓展商機。7月5日起先與誠品線上共同推廣「高雄首選」品牌,成立下單專區,獨家推廣,並送出限量保冷袋,讓農特產品也能有文青風。
高市農業局表示,這次在誠品線上上架的金煌芒果禮盒是外銷加拿大、馬來西亞的規格,僅佔生產量的2成,平均甜度14到15度,每顆約達1公斤,農業局除在誠品線上上架外,也同步在六龜農會網路平台、高雄首選電商平台、全國農業金庫網陸續上架中。新近更進一步與全家便利商店合作,透過全家會員line群組「全+1行動購」上架金煌芒果供會員們團購,今天起開放下單,鮮採金煌芒果就能由產地配送到離家最近的全家便利超商。
農業局長張清榮表示,市府積極媒合各大網路平台及全家便利商店等多樣化通路,希望民眾運用最夯的「手指經濟」,無時差下單品嚐到高雄當季美味。

【聯合報。王昭月(2021.07.15)。https://udn.com/news/story/7327/5602801】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