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哥捐贈1000份抗菌防疫物資挺醫護

國內疫情明顯趨緩,台灣知名嬰童品牌-奇哥,為了感謝醫療團隊的辛勞,特別準備1000份的抗菌商品,分贈至兩家新北市疫苗專責醫院,將心意化具體為行動,希望提供更安心的防護空間,守護辛勤付出的醫護人員。
自2021年5月中新冠肺炎疫情的快速爆發,處於防疫第一線的醫護人員壓力倍增,除了沒日沒夜的堅守崗位,還必須出入篩檢與疫苗施打站等高風險場所;寶寶的第一個朋友-奇哥,特別準備2020年因應疫情開發推出的品牌系列-淨勁寧,成分天然無酒精,可有效抑制周遭細菌,希望以此棉薄之力,讓醫護人員在專心抗疫之際,能減少接觸其他病菌的風險;共提供500個靜置緩釋凝膠與500個抗菌防護噴霧,分贈至新北疫苗專責醫院的新北市立聯合醫院三重院區與亞東紀念醫院兩家院所,奇哥公司協理蔡裕民7月21日親自前往醫院致意,並由三重聯合醫院行政秘書蔡明足代表受贈。
奇哥公司於民國63年在台創立,至今已47個年頭,始終以「寶寶的第一個朋友」為核心,提供寶寶最好的商品,也提供爸媽最優質的育兒用品,同時秉持對環境的省思,開發不少以安全無毒的環保商品,齊心愛地球;如今國內遭受疫情影響,盼能以照護寶寶的用心,以行動力挺第一線防疫醫護人員,加倍守護他們的健康。

【經濟日報。邱四珍(2021.07.28)。https://money.udn.com/money/story/6722/5634084】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